近期有不肖之徒假冒本所名義詐騙,詳情請見本所聲明

陳寧馨
logo_zh

陳寧馨 資深律師

quote

「我理解家事案件的當事人會習慣把情緒交給律師,有些是真的無人訴說,可能是身旁無親友或是親友不能諒解;有些是受到傳統觀念的束縛,覺得這種家醜不宜張揚,甚至也不讓親友知曉,選擇獨自處理、默默扛起一切,所以唯一能傾聽自身遭遇、和自己站在同一陣線的只有律師。」

律師介紹

民國101年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法律學系,隔年律師考試及格後即投入律師實務工作至今,曾於鴻邦法律事務所實習以及執業,期間承辦案件多元,除民事訴訟(損害賠償、拆屋還地、遷讓房屋及分割共有物等)、刑事案件(詐欺、傷害及妨害名譽等)、智慧財產權爭訟等訴訟以及非訟案件外,主要深耕於家事案件,舉凡離婚、酌定未成年子女親權、請求扶養費、夫妻剩餘財產分配及保護令等均有豐富處理經驗。因深信家事案件中沒有絕對的輸贏,感情裡也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故於代理當事人進行協商談判、調解或和解時,乃秉持專業及當事人權益保障,為雙方尋求共識、解決紛爭,曾成功為客戶爭取高達新臺幣上億元夫妻剩餘財產數額,亦曾為客戶高難度成功改定子女監護權,面對承辦案件,細心負責且有同理心,盼能夠陪同客戶度過人生關卡,成為客戶之最大後盾。

學經歷

國立政治大學法律學系 學士

喆律法律事務所 資深律師
鴻邦法律事務所 資深律師
鴻邦法律事務所 受僱律師
鴻邦法律事務所 實習律師

專長

家事案件、一般民事及刑事案件、契約撰擬及審閱

其他團隊成員

免費
諮詢

logo

聯絡我們

02-2760-6180

service@zhelu.tw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67號8樓之1(三信大樓)

社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