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不肖之徒假冒本所名義詐騙,詳情請見本所聲明

林宜嫻
logo_zh

林宜嫻 律師

律師介紹

民國107年畢業於東吳大學法律學系,同年度律師高考及格。執業期間承辦諸多民事、刑事、家事、行政案件(包含一般侵權、勞資爭議、工程糾紛、不動產案件、離婚、傷害、詐欺、妨害名譽等),對於各類型案件都有所涉獵,且有相當豐富的訴訟實務經驗,亦曾辦理審閱契約、律師函、強制執行等非訟事件,並曾擔任多名市議員服務處及台灣台南地方法院平民法律服務中心之諮詢律師。
林律師善於傾聽客戶的心聲,並能快速掌握案件精隨、解析案情,給予客戶適切且完整的法律意見,使客戶能夠更了解其所面對之風險及保護自身權益,曾承辦不動產所有權案件替客戶爭取回其所有之房屋,亦承辦不當得利案件成功獲判勝訴判決。
林律師藉由自身豐富的實務經驗,協助當事人建立與法院溝通的橋樑,耐心傾聽當事人的心聲,站在當事人的角度為其設想,並提供專業的法律意見,圓滿解決當事人所面對的法律困境,為當事人謀取最佳利益。

學經歷

東吳大學法律學系 學士

喆律法律事務所 律師
瑞信法律事務所 律師
瑞信法律事務所 實習律師
多名市議員服務處諮詢律師
台灣台南地方法院平民法律扶助中心諮詢律師

專長

一般民事及刑事案件、各類家事事件、契約審閱及撰擬、非訟事件

其他團隊成員

免費
諮詢

logo

聯絡我們

02-2760-6180

service@zhelu.tw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67號8樓之1(三信大樓)

社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