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不肖之徒假冒本所名義詐騙,詳情請見本所聲明

劉羽芯
logo_zh

劉羽芯 資深律師

quote

「父母雙方的爭奪本就會讓小孩陷入拉扯,硬要灌輸孩子任何觀念或培養其忠誠意識,都會對他們內心造成創傷,法官或訪視的社工也不會因為人為的操作就認定任一方是友善父母;而部分聰明的孩子懂得利用情勢對家長予取予求,若一味討好滿足,可能會導致小孩以後人格扭曲、觀念偏差,不論哪種結局都很悲傷。我明白當事人身處其中很容易迷失,這時候更需要第三人引導,所以我希望盡我所能,讓每件家事案圓滿、讓每個小孩都有快樂的童年。」

律師介紹

107年研究所畢業後,開始執行律師業務,迄今累積多元類型案件經驗,除常見之民、刑事訴訟、勞資爭議事件外,尚有承辦少年保護事件、少年刑事事件、醫療疏失損害賠償事件及著作權法案件之經驗。
現致力深耕家事案件,協助當事人及未成年子女妥善處理問題,降低訴訟對當事人及未成年子女之傷害。深知案件至關當事人切身權益,故處理案件時均會反覆思考、研究,從不同角度切入爭點,找出案件盲點縝密應對案件各項攻擊防禦策略,同時盡力保護未成年子女免於捲入父母糾紛,於訴訟過程中與當事人溝通,理解當事人進行訴訟目的及所欲達成之結果,以當事人及未成年子女最佳利益為優先考量。

學經歷

國立中央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法律組 碩士
輔仁大學法律學系 學士

喆律法律事務所 資深受雇律師
傳律法律事務所 律師
傳律法律事務所 實習律師

專長

一般民事及刑事案件、家事事件、勞資爭議、契約審閱及撰擬

其他團隊成員

免費
諮詢

logo

聯絡我們

02-2760-6180

service@zhelu.tw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67號8樓之1(三信大樓)

社群媒體